隰有荷华

情深不觉黄粱客,梦醒方知皆是缘。

笼叶:

诚邀众位来品品雷神1时期,我们基神的逆天颜值。

注意:除了前两张图 剩下的都是动图,注意流量!


P1-P4:抖森在雷神1时期的一个采访,美貌暴击!我的老天鹅 这是从哪里下凡来的小仙女!


P5:众所周知的雷神1删减索吻片段。永远的遗憾了,这之后,一个人再也说不出口,而另一个人再也没机会给。


P6-P7:Thor下凡(……)后,Loki临危接任仙宫之主的位置。

我发现竟然很多人不知道,这一开始并不在Loki的计划之内。他看见权杖的时候也很懵逼,手足无措地回头去看妈妈23333。Loki当时才刚知道自己的身世,哥哥被扔到地球时他就一脸‘玩脱了’的表情,把爸爸气到睡着应该也只是因为得知真相后控制不住情绪,别把雷1时期的他想的那么心有城府。

在他接过权杖之后,妈妈对他说了一句:“Make your father proud。”

……于是基神就用他的方式去放手干了= =他应该是真的觉得自己用计谋除掉劳菲会让奥丁感到骄傲吧,他太渴望证明自己了。


P8-P9:雷1删减片段的骑马。

从表情和站位来看,之前Loki和四勇士的关系应该没那么差,也不至于像同人里写的那么高冷。虽然这四个人明显都是Thor党。

事实上,整个阿斯加德可能都没有Loki党,电影里他连挚友或者心腹都没有,因为Thor真的是太光芒万丈了,所有人都会不由自主地视他为朋友,对他真心相待,这就是锤锤的人格魅力所在。

那时候,Loki也还是一个意气风发神采飞扬的小王子,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里有光芒。后来他再也没露出过这么纯粹的笑容了。


评论

热度(75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